最近都沒寫新文章,

就隨便來寫寫...

自從使用了痞客邦這個部落格後,

覺得還不錯用..

在部落格後台的功能裡, 有個拜訪紀錄的功能

可以看到有登入的用戶有誰連過來自己的部落格,

另外 還可以看到連過來的人是由哪邊連過來的....

最近每天沒事就看一下 因為我也很好奇 沒什麼人知道的站是怎麼會有人連...

大致連過來的有以下幾種:

1. 好友連過來, 不過這數量算是固定的(人數), 頻率很不固定

2. 痞客邦首頁連過來, 因為有分類, 正好我設的分類的眾多部落格裡看到我的連進來

3. google關鍵字搜尋, 這個算是最多的, 目前因搜尋連過來的最多的有以下幾種:

   a. 橋牌人物的搜尋, 前陣子有人一直在搜尋某些橋壇上的人, 因而誤進此處

   b. 泳渡的搜尋, 石門水庫前陣子比較多搜尋, 如果我有貼日月潭, 大概最近會很多連過來.

   c. 其他, 像昨天有搜尋"戲谷服務品質", 也找到本部落格.

 

而且只要有貼上去就很快可以在google上搜尋到,

我想原因應該是痞客邦和google有合作吧.

因此, 貼文的能見度很高, 也因此, 要小心貼別亂寫,

以免某天正好有什麼新聞事件大家正好搜尋某個關鍵字連上來, 一下子就傳遍了....

 

另外, 最近會開始動工 [我的前任老闆] 和 [我的現任老闆] 這兩集

還有游泳相關系列與一個簡單八字簡述.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ph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