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游石門水庫有五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平常由於比較少人約去石門

過了這麼久 才又有這次

一方面我想要當做本年泳渡日月潭前的練習

一方面想說石門離台北近 當天就可來回

也找找同事一起來吃活魚順便大家可以走走路游游泳練身體

 

本次只有三名泳者, 另有七名家屬與朋友

我們約好八點於石門南苑停車場集合

想不到還沒八點就到了 以為早到 不過現場早就一堆人 比我們早到的人真多

八點過後不久 我們就全員到齊 於是要游泳的三人擦好防曬油準備出發, 接下來.......

因為游泳的地點在壩頂, 需要搭接駁車上去 不然就要走路爬坡上去

某前同事: 排隊搭接駁車要等好久 我們直接爬上去順便當做熱身還比較快

大家想說 可能不遠吧, 於是我們幾個泳者和其他家屬朋友就一起出發...

然後出主意的人自己還沒帶拖鞋 --- 光著腳走

於是一路上的石子階梯幫他做了一趟熱身兼按摩的健康步道之行

中間大家數度休息 因為 這個階梯也太陡太長了

好不容易爬完了階梯 上到下車處 我已經滿身大汗

我在停車場塗了一身的防曬油 大概也流光了

我好想吹冷氣坐車車上去壩頂啊...

                                                                                  
準備下水前 又擦了一次防曬油

做了點熱身操

把全身的家當包包整個塞在防水袋, 有防水袋真好用 整個包包的東西全放進去裡面扣在浮標上,

就可以帶著游過去,本次裝備如下: (泳褲泳帽泳鏡防水袋魚雷浮標)

石門游泳配備

防水袋都快塞滿了, 不知道浮不浮的起來 還好後來看浮的很順

因為爬坡太久又累 中間大家還休息了數次, 想不到下水時已經9:20

水還滿涼的

今天天氣好 太陽頗大 我只穿一條游泳褲 不像其他人還穿水母衣等可包覆全身的裝備

為了不要曬太久, 我一下水就努力的往前游 一路上撥了不少的樹枝

不知為什麼 覺得比去年日月潭累很多 游好久一直不見折返點

我這次竟然總計應該有喝了兩三口份量的水

不帶水在身邊是對的 看來也不需要啊 哈哈哈... (誤)


                                                                                  
一路上看看有一半以上都是不換氣的 其中有個美眉還是游側泳呢 大部份人都滿休閒的 我好像在趕場

和以前一樣一路游蛙式一路過人

游到折返點看手錶 比預估的時間慢

不過這時看看天空 雲變多了 太陽沒那麼大 運氣不錯

再好好來超車吧....

最擠的地方大概是起點和終點

最後10:33上岸

比去年慢很多 只好歸因於今年游泳前爬太多樓梯 哈哈哈 不然難道是我變老了嗎.. 也是有可能....

這次多虧了有擦老婆給的高級防曬乳

回去除了黑點到是沒什麼曬傷 還好還好


最後回去等其他人游完集合

十二點出發去吃活魚(五吃)

為辛苦的身體進點補

大家就回家了

接下來... 就等橫渡日月潭再努力了....

 

於是, 我的浮標上又多了一筆紀錄... (有記時間來最差的一次.... 日月潭全程號稱3300m, 石門3000m)

我的魚雷浮標  

 

本次大會紀念品

2010石門游泳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ph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